|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省诸城市恒晨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光催化氧化设备、氧化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0536-601566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uv光催化氧化设备的分解过程
新闻中心
uv光催化氧化设备的分解过程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uv光催化氧化设备利用光带改变油分子链,在空气中与氧气反应产生臭氧,在油分子冷水和臭氧后产生臭氧,而烟道的气味也将被消除。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分解过程。
  1、uv光催化氧化设备工作用特殊的紫外紫外光束来照射油烟和刺激性气味气体,在高能紫外光作用下可降解成低分子化合物。
  2、空气中含有高臭氧分解氧气分子的紫外紫外光波束,产生游离氧(ros),自由氧正电子不平衡,需要与氧气结合,产生臭氧,而其它刺激对恶臭气体净化效果的即时影响。
  uv光催化氧化设备油烟净化操作成本低,资源消耗小;设备本身没有动力,没有压力,没有噪音,没有维护,不需要添加任何辅助化学品,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是不错的选择。来源:企业信息.gchyhsb.免费信息